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拉祜瀾滄

雲南瀾滄雙語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年12月02日10:22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李娜倮帶領大家齊聲歌唱《我和我的祖國》。瀾滄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李娜倮帶領大家齊聲歌唱《我和我的祖國》。瀾滄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近日,雲南省瀾滄縣酒井鄉組織村民開展 “拉祜語+漢語”雙語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由全國先進基層黨組織老達保黨支部書記彭娜兒、全國優秀共產黨員李娜倮進行領學。

老達保以唱跳出名,為確保學習效果,老達保黨支部書記彭娜兒帶著大家唱起了《北京的金山上》,回憶新中國成立時期,不忘黨帶領大家走過的路。傳承人張扎拉帶著大家唱《共產黨好》,感恩黨的好政策,不忘黨帶領大家過上小康生活。李娜倮帶領大家齊聲歌唱《我和我的祖國》,激發群眾強烈的愛國主義情懷,增強永遠聽黨話、跟黨走的信心,為創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而共同奮斗。

村民紛紛表示,雙語傳達學習模式有益於邊疆少數民族群眾深刻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讓黨的光輝照耀邊疆,照進邊疆少數民族的心坎上。(周青青 瀾滄縣融媒體中心供稿)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