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魅力羅平

曲靖羅平農村供水保障專項行動項目開工 投資4.6億元

2021年12月02日10:25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11月30日,雲南省曲靖市羅平縣農村供水保障專項行動項目在板橋鎮小募舍水庫吉祥自來水廠舉行開工儀式。

據了解,羅平縣計劃投資4.6億元實施農村供水保障專項行動項目,項目包括32件農村供水保障工程,涉及12個鄉鎮(街道),110個行政村,覆蓋人口50萬人。

為確保工程建設順利,及早發揮效益,羅平縣加強領導,強化項目推動,為項目建設提供最優越的環境、最優質的服務,全力破解項目建設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參建單位把握建設黃金期,在堅持安全生產的基礎上,強化時間意識、質量意識,緊盯目標,倒排工期,大干快上,全力做到“重安全、保質量、促進度、控投資”,推動項目早竣工、早見效。

項目的實施,羅平農村地區廣大群眾將實現從“有水喝”到“喝好水”的目標。對全縣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推進鄉村振興意義重大,進一步補齊全縣供水保障的短板,提高全縣水資源集約節約利用水平,為全縣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提供有力水資源支撐和水安全保障。(盧永、李瑞、蔣曉輝、羅旭)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