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雲南電網曲靖供電局

曲靖供電局:情系“楊柳”愛洒校園

2021年11月05日10:41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無人機給孩子們帶來陣陣歡呼聲。王吉聰攝
無人機給孩子們帶來陣陣歡呼聲。王吉聰攝

11月4日,南方電網雲南曲靖供電局組織團員青年到鄉村振興挂鉤聯系點宣威市楊柳鎮,與駐村隊員們一起走進可渡完小,同師生們一道開展安全用電常識宣傳,並給該校捐贈了體育和學習用品。

在開展脫貧攻堅期間,楊柳鎮便是曲靖供電局的幫扶點和挂包幫聯系點。幾年來,曲靖供電局和楊柳鎮干部群眾在脫貧攻堅中共同努力,建起了面條廠、種植了大棚蔬菜和石榴、楊梅等水果,楊柳鎮順利脫貧,政企及群眾結下深厚感情。在鄉村振興工作中,曲靖供電局再次向楊柳鎮可渡、留田、碗廠三個村委會派出9名駐村隊員。

為了讓可渡完小的孩子們從小養成安全用電的習慣,了解科技在電力建設中的應用,團員青年和扶貧隊員採用課堂講解、游戲等方式與全校千余名師生進行了互動,青年志願者們認真講,孩子們仔細聽,並帶著好奇心不斷提問。活動現場,工作人員向師生們展示了無人機飛行和AR體驗,陪伴孩子們開心地度過了一天。(王吉聰、湯奇琦)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