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普洱景東

雲南景東10名冬奧會志願者儲備人員前往北京培訓

2021年11月03日09:38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在2022年北京冬奧會即將開幕之際,北京向全世界發出青春邀約,征集志願者。雲南省景東縣職業高級中學10名學生入選為志願者儲備人員。日前,當地為10名學生舉行出征儀式。

出征儀式現場。景東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一直以來,景東縣按照職業教育辦學思路,推行校企合作,產教融合,彌補學校辦學資源不足,尋求更大的發展空間,為社會培養更多的優秀人才。10名學生能夠入選為志願者儲備人員,是景東縣職業高級中學校企合作、產教融合辦學所取得的結果。

據悉,10名學生通過資格審查、遠程面試等層層選拔,成為了志願者儲備人員。10月31日,他們赴北京參加為期一個月的全封閉式培訓,全面提升自己在服務、接待、禮儀等方面的綜合素質,經過考核合格后正式入駐奧運村,全面參與到冬奧會志願服務中去,為全世界的運動健兒貢獻景東力量。

出征儀式現場。景東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2022年北京冬奧會將於2022年2月舉行,北京冬奧組委計劃面向全國招募2.7萬名冬奧會賽會志願者,1.2萬名冬殘奧會賽會志願者。(商有鋒、李江  景東縣融媒體中心供稿)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