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曲靖師宗

曲靖市師宗縣召開“四城聯創”工作推進會

2021年10月13日14:55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會議現場。
會議現場。

10月11日下午,雲南省曲靖市師宗縣召開創建“美麗縣城”、省級文明城市、省級民族團結進步示范縣及推進愛國衛生“7個專項行動”提升城鄉人居環境、鞏固國家衛生縣城創建成果“四城聯創”工作推進會。縣委書記李志偉出席會議並講話,縣委副書記、縣長曲道凱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開展“四城聯創”是全面提升師宗競爭力、影響力的重要途徑,是推動師宗經濟社會高質量跨越發展的重要舉措,是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向往的現實需要,也是市委、市政府交給師宗的一項重要政治任務。全縣上下要提高站位,堅定信心決心,正視問題差距,切實增強“四城聯創”的責任感和緊迫感,堅決克服厭戰情緒和麻痺思想,拿出“創則必成”的態度,奮力攻堅、全力沖刺,堅決打贏“四城聯創”攻堅戰。

會議要求,要對標對表、聚焦重點,全力推進“四城聯創”各項工作落細落實。要緊盯“特色、產業、生態、干淨、智慧”5大要素,扎實抓好存在問題整改,全力推進各項指標涉及重點工作,認真做好后續檢查測評及路演等准備工作,堅決創成“美麗縣城”﹔要嚴格對照《雲南省文明城市測評體系》指標,倒排時限、倒逼進度、查缺補漏,加快推進重點點位建設,高質量抓好網報材料整理上報,全方位抓好宣傳氛圍營造,集中開展居民小區綜合整治、道路交通秩序綜合整治、市容市貌綜合專項整治、農貿市場專項整治4個專項行動,抓好志願者注冊及活動登記和志願者服務崗亭建設使用,規范文明交通勸導志願服務活動,全面壓實工作責任,堅決創成省級文明城市﹔要按照今年創成省級、明年創成國家級的要求,保持昂揚干勁,突出重點抓精品示范,加快推進“五個主題”打造,全力營造宣傳氛圍,高質量做好省級民族團結進步示范縣創建各項工作﹔要持續發力,常態化推進愛國衛生“7個專項行動”,進一步查缺補漏、補齊短板,強化宣傳引導,不斷提高群眾知曉率、支持率、滿意率,持續鞏固國家衛生縣城創建成果。(袁燕坤 趙文東 文�圖)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