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

楊軍:傳承優良作風 服務高質量發展

2021年08月27日17:02 | 來源:保山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傳承優良作風 服務高質量發展

8月24日,上海援保挂職干部輪換座談會在市駐昆辦召開。市委書記楊軍出席會議並講話。

楊軍對施甸縣委常委、副縣長張海燕等3名挂職期滿干部在保期間的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對3名干部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謝。他指出,上海干部到保山挂職,為保山爭取了項目資金和物質上的支持,培養培訓了一大批干部人才,提高了保山及各縣(市、區)的知名度。

楊軍對即將赴保挂職的楊建富等3名干部表示熱烈歡迎,希望赴保挂職干部到保山以后,盡快熟悉情況、融入保山,充分發揚上海干部的優良作風,把上海的好思路、好做法、好經驗帶過來,為保山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楊軍要求,市委組織部和各縣(市、區)要服務好援保挂職干部,為他們的學習、工作、生活提供保障。楊軍指出,上海和雲南、上海和保山有深厚的淵源和友誼,希望挂職干部把保山作為第二故鄉,關注保山、熱愛保山、宣傳保山,把兩地深厚的友誼一代代傳承下去。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