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麗江公安

田銳文到麗江市三縣公安機關調研督導工作

2021年08月20日09:49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8月10日至17日,雲南省麗江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田銳文到永勝、華坪、寧蒗三縣公安機關督導近期全市公安機關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毒品突出問題整治和執法規范化建設等重點工作,看望慰問基層民警、輔警,並圍繞公安基層基礎工作深入部分偏遠派出所進行深度調研。

田銳文到麗江市永勝、華坪、寧蒗督導調研工作。

就公安機關疫情防控工作,田銳文先后到了三縣看守所和拘留所,實地督導公安監管場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實情況。他強調,全市公安監所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強化底線思維,持續保持慎終如始的工作勁頭,始終繃緊監所疫情防控這根弦,認真細致做好各項防疫措施落實,全力做好公安監管場所疫情防控工作。在華坪公安檢查站,田銳文實地查看了智慧車輛查控系統運轉情況,詳細詢問了公安檢查站警力、勤務運行、裝備配備以及疫情防控工作開展情況。他強調,執勤民警、輔警要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強化責任擔當,扎實做好來麗人員的“兩掃一測”工作,堅決守好麗江“東大門”。

田銳文到麗江市永勝、華坪、寧蒗督導調研工作。

就毒品突出問題整治工作,田銳文分別到了三縣公安局禁毒大隊,聽取上半年工作情況匯報。他強調,全市公安機關禁毒部門要緊盯目標任務,充分認清面臨的毒情形勢,齊抓共管,綜合施策,全力推進清源斷流、禁吸禁種、“無毒村社”創建等各項工作,確保毒品突出問題得到有效整治。

田銳文到麗江市永勝、華坪、寧蒗督導調研工作。

就執法規范化建設工作,田銳文與基層公安機關法制民警進行座談交流,詳細了解全國第一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中發現的執法方面突出問題。他要求,全市公安機關要緊扣規范執法這一永恆主題,認真抓好隊伍教育整頓“后半篇文章”。要建立完善規范執法長效監督機制,嚴格落實好近期出台的制度規定,最大限度消除執法風險隱患。

田銳文到麗江市永勝、華坪、寧蒗督導調研工作。

“8·13”較大道路交通事故發生后,田銳文第一時間在華坪縣對抓好近期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並到重點路段進行實地督導。

調研期間,田銳文還就大部門大警種制改革試點工作、派出所業務技術用房整體遷建項目等開展實地調研和指導。(肖堅 文�圖)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