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麗江公安

麗江市公安機關黨務干部赴延安開展黨史學習教育

2021年08月02日16:51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7月23日至28日,雲南省麗江市公安機關黨務干部黨性教育培訓班赴延安干部培訓學院甘泉基地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在中國革命聖地延安回顧黨的光輝歷程,學習黨的偉大精神,汲取前進的智慧和力量。全市公安機關黨務干部及優秀共產黨員代表共50人參加培訓。

培訓學習參觀活動現場。

在延安干部培訓學院甘泉基地舉行的開班儀式上,甘泉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喬棟對延安和基地的情況進行了介紹,麗江市公安局黨委委員、政治部主任姚福輝對相關學習紀律提出要求。開班儀式結束后,全體學員認真聆聽了《感悟延安精神》的精彩報告,薛景春教授在報告中重點回顧了黨在陝北13年艱苦奮斗、由弱到強的光輝歷史,深刻闡述了延安精神解放思想、實事求是的內涵本質,總結了黨史的寶貴經驗和實踐啟示。

培訓學習參觀活動現場。

培訓期間,全體學員先后前往雪地講話舊址、勞山戰役烈士陵園、王家坪革命舊址、延安革命紀念館、楊家嶺革命舊址、棗園革命舊址、南泥灣大生產紀念館、梁家河大隊、寶塔山以及延安學習書院等紅色教育基地。

培訓學習參觀活動現場。

在培訓結業儀式上,學員們紛紛表示,黨的歷史是最生動、最有說服力的教科書,一定以此次學習為契機,擔當起作為中共黨員和黨務干部的時代使命。在加強和改進自身學習的同時,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弘揚艱苦奮斗的光榮傳統、賡續紅色血脈,把“延安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去,認真履職盡責、勇於擔當作為,為推進麗江公安工作高質量發展,投身建設更高水平的平安麗江作出自己的貢獻,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努力奮斗。(許強 文�圖)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