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保山騰沖

騰沖蒲川:“四課”提升黨史學習教育“鮮度”

2021年07月20日12:08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蒲川鄉黨員干部到楊善洲勐福教學點開展體驗學習。
蒲川鄉黨員干部到楊善洲勐福教學點開展體驗學習。

自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騰沖市蒲川鄉通過講好理論課,搞好宣講課,做好文藝課,上好實踐課,讓黨史學習教育“保鮮”。

蒲川鄉採取“一把手”帶頭講,班子成員常態講、鄉村干部覆蓋講,開展“土味”宣講,用群眾較容易理解的“土味”語言宣講黨的歷史知識,將黨史知識用通俗易懂的語言送到群眾身邊,覆蓋到每個村民小組,讓黨史宣講“活起來”。截至目前,共開展宣講100余場次。通過打造黨史學習教育“宣傳課堂”,營造濃厚的黨史學習教育氛圍,豐富了學習形式,推動黨史知識深入基層、深入群眾、深入人心,進一步激發黨員干部干事創業熱情。

蒲川鄉深入解決群眾“急難愁盼”問題,耐心為群眾解答醫保報銷、惠民政策等問題,幫助困難群眾下田插秧、為病重村民送醫、為中考護航……在深入調研走訪的基礎上,立足崗位實際為群眾辦實事1366件。通過實際行動,切實解決群眾的所急所盼,不斷提升群眾獲得感和幸福感。(尹玉吉、楊宗嬌)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