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師宗“兩優一先”表彰大會舉行

2021年07月03日16:31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6月30日晚,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雲南省曲靖市師宗縣“兩優一先”表彰大會在縣文化館演藝廳舉行,對全縣50名優秀共產黨員、30名優秀黨務工作者和20個先進基層黨組織予以表彰。

表彰大會現場。

會議要求,全縣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始終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以先進典型為榜樣,團結帶領廣大人民群眾,銘記奮斗歷程,擔當歷史使命,努力在新時代“趕考”路上交出合格答卷。

師宗縣委常委,縣人大常委會、縣政府、縣政協領導班子成員,其余在家的縣處級領導,縣直單位負責人,師宗縣“兩優一先”代表參加會議。(袁慧鵬 文�圖 師宗縣融媒體中心供稿)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6月雲南省民生商品價格穩中趨降  近日,雲南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發布消息:近期,雲南省糧食庫存充足,豬牛羊禽肉菜產量穩步增加,以“米袋子” “菜籃子”為主的重要民生商品品種豐富,供應充足,價格穩定。 今年前5月,雲南省居民消費價格指數同比上漲0.1%,低於全國平均…【詳細】

要聞

雲南省4名優秀縣委書記受到中央組織部表彰  楊中興在富邦鄉佧朗村調研肉牛產業 楊承新到大興鎮走訪調研農村危房改造情況 聶金輝到羊岑鄉金坪村走訪建檔立卡貧困戶 翟玉龍到塘房鎮指導一線抗洪救災工作 6月29日下午,全國優秀縣委書記表彰會議在北京舉行。經黨…【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