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平縣政府與曲靖醫專開展戰略合作

2021年04月30日12:23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合作儀式活動現場。

4月28日,曲靖醫學高等專科學校(下稱:曲靖醫專)與羅平縣人民政府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曲靖醫專黨委書記余祖林、校長王明瓊率領的戰略合作協議考察團一行15人,羅平縣委副書記、縣長王瑋等領導及有關部門負責人出席簽字儀式。

王瑋在簽約儀式上表示,雙方開展“資源共享、創新同步、優勢互補、發展互惠”的校政合作領域廣闊,前景遠大,希望雙方本著互利共贏的原則,共同拓展合作領域,共結合作碩果。王瑋要求全縣衛生健康系統和各有關部門,要牢牢把握合作機遇,主動對接,在衛生人才培養、重點醫學學科建設、教研實習基地、“醫康養護”產業發展等方面主動向曲靖醫專求教,全面助力健康羅平建設取得新發展。

余祖林代表曲靖醫專感謝羅平縣多年來對醫專各項事業發展的支持,希望雙方充分發揮優勢,拓展合作空間,豐富合作內涵,期待與羅平長期合作,再謀新篇。

據悉,羅平縣人民政府和曲靖醫專此次戰略合作,涉及共建附屬醫院、共建羅平衛生健康職業技術學院、共建實習基地、培養高端人才、共育農村基層人才、醫學科研、信息化建設、羅平智庫建設、健康產業發展規劃等領域。(鄭雲 文�圖)

(責編:木勝玉、祝鴻偉)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