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市市場監管局推進“淨餐館”工作

2021年04月13日17:09  來源:玉溪日報
 
原標題:澄江市市場監管局推進“淨餐館”工作

為進一步鞏固提升愛國衛生“7個專項行動”“淨餐館”“管集市”工作成效,4月7日,澄江市市場監督管理局開展2021年愛國衛生“7個專項行動”“淨餐館”“管集市”暨餐飲安心碼應用推進會,對“餐飲安心碼”的安裝和使用方法進行再次培訓,並向餐飲業服務人員集中宣傳新冠病毒疫苗接種知識。

推進會上,工作人員傳達愛國衛生“7個專項行動”“淨餐館”“管集市”工作相關要求,對推進“淨餐館”七項達標的內容,“餐飲安心碼”的安裝、使用方法及功能等進行再次培訓﹔圍繞新冠病毒疫苗接種知識開展講座,對疫苗接種的適用對象、接種的必要性及接種疫苗后多久會產生抗體等內容進行詳細說明。

據了解,為充分發揮消費者對餐飲服務環境衛生和食品安全的社會監督作用,澄江市市場監督管理局以“數字賦能、智慧監管”為導向,利用“餐飲安心碼”雲平台,構建“淨餐館”長效監管機制,持續鞏固愛國衛生“7個專項行動”工作成果,推動澄江餐飲服務食品安全綜合治理能力現代化,確保消費者在餐飲過程中安心、舒心、放心。(張婷 李睿明)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