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澄江市委一屆五次全會舉行

2021年03月23日17:16  來源:玉溪日報
 
原標題:中共澄江市委一屆五次全會舉行

3月18日,中國共產黨澄江市第一屆委員會第五次全體會議召開,表決通過《關於召開中國共產黨澄江市第二次代表大會的決議(草案)》。會議決定,中國共產黨澄江市第二次代表大會定於2021年6月中旬適時召開。

澄江市委書記孫金會出席會議。會議應到會市委委員28名、候補委員1名。實到會市委委員26名,符合規定人數。市紀委委員、市監委委員、有關方面負責同志列席會議。

會議表決通過《關於召開中國共產黨澄江市第二次代表大會的決議(草案)》。

會議指出,現在離黨代會召開還有近3個月時間,當前正值春耕備耕、森林防火等各項工作繁忙時期,時間緊、任務重。大家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認識做好市委領導班子換屆工作的重大意義,從全市經濟社會發展全局出發,在政治上、黨性原則上、方向上始終與中央和省委、玉溪市委、澄江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切實做到思想認識到位、工作部署及時、組織措施扎實有效。

會議強調,這次市委換屆選舉工作,是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全體共產黨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市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把紀律和規矩挺在前面,堅決抵制不正之風,確保換屆平穩有序進行。要嚴明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嚴明組織人事紀律,嚴格執行換屆選舉有關法律法規,切實營造風清氣正的用人環境,為市委換屆奠定良好的基礎。要始終堅持正確的地位觀、權力觀、利益觀,自覺擺正心態,正確對待個人的進退留轉,堅持把實現個人追求與實現黨的奮斗目標、人民利益緊密聯系起來,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認真履行崗位職責上來、集中到推動澄江高質量發展上來,樹立良好形象。(馬智 楊琳 董子超)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