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支隊伍參加昆明市盤龍區老年人健身操舞比賽

2021年01月11日10:10  來源:昆明日報
 
原標題:21支隊伍參加盤龍區老年人健身操舞比賽

日前,2021迎接COP15暨迎新春盤龍區社區老年人健身操舞比賽舉行,來自盤龍區12個街道辦事處的21支代表隊參與角逐。

由盤龍區老年人體育協會主辦的本次比賽設置集體規定項目、集體自選項目兩個競賽項目,每支隊伍同時參與兩項比賽。在集體規定項目中,進行了《春暖花開》健身操舞比賽,該套健身操舞是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盤龍區老體協結合老年人健身需求,邀請健身操舞類專家創編的一套適宜老年人參與的健身操舞,動作舒緩,節奏適宜。在集體自選項目中,《加林賽》《美麗江城歡迎您》《健身秧歌》《愛我中華》等精彩節目依次亮相,各代表隊通過整齊的動作、婀娜的舞姿,展示了老年人的精氣神和新風貌。活動現場,還舉行了COP15有獎知識問答,幫助市民學習和了解生態環境保護、節約能源資源、踐行綠色消費、分類投放垃圾等方面的知識。(王姍)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