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2020年10月末,為客戶辦理信用証業務36億元

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助力企業穩外貿

2020年11月26日16:47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2020年以來,針對外貿企業的困難,中國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為雲南省內企業提供優質便捷的金融服務,把金融支持穩外貿納入工作重點,打出一套金融“組合拳”。

在提升客戶服務體驗方面,該行特事特辦、急事急辦、以預審批方式提前與客戶溝通業務流程及審核所需相關資料,有效緩解業務辦理手續多、審批慢、時間長等痛點,業務處理大幅提速,積極助力企業復工復產。加大減費讓利力度,為外貿外資企業提供差異化金融紓困政策支持,降低企業融資成本,幫助企業渡過難關,加強金融服務在穩外貿、穩外資方面的作用。

截至2020年10月末,中國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為客戶辦理信用証業務36億元,同比增長139.36%。下一步,中國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將繼續落實“六穩六保”工作,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充分結合客戶實際需求,不斷進行國際業務產品的優化創新,把金融工具作為服務企業的第一維度,在企業最需要的時候雪中送炭。(余欣偉)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