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博會供需對接會雲南分會場已准備就緒

2020年11月05日11:46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11月6日,由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國家會展中心(上海)和中國銀行共同舉辦的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貿易投資對接會將在上海拉開帷幕,中國銀行雲南省分行(簡稱雲南中行)將在雲南承辦本次進博會供需對接會。

依托於中行“全球網絡、綜合服務、外貿服務、會展經驗、網點服務、國際人才”六大優勢,本次進博會供需對接會將為后疫情期中小企業復工復產提供暢通、優質的貿易對接渠道。為切實讓雲南省中小企業全面參與到本次進博會供需對接會中,雲南中行積極爭取,獲批在雲南設立分會場,即客戶除了前往上海主會場參加線下洽談外,也可選擇在雲南分會場參加線上撮合。

目前,雲南省內50余家客戶參加主會場撮合,40余家客戶參加分會場線上撮合。

為做好進博會供需對接會分會場的現場服務工作,雲南中行成立了專門的籌備保障小組,結合前兩屆進博會服務經驗,從疫情防控、客戶招募、場地布置、培訓演練、支持保障等方面步步壓實責任,細化工作要求,確保每個環節萬無一失。

據介紹,本次供需對接會客戶洽談採取“系統匹配+自主選擇”模式。根據客戶注冊階段在錄入企業基礎信息的同時可勾選意向企業及產品信息,由系統進行第一輪匹配﹔客戶可根據第一輪匹配結果進行調整,選擇意向企業。每個客戶在撮合環節可參與不低於18輪洽談,並可在非撮合環節參與自由洽談,最大限度滿足客戶需求。

隨著第三屆進口博覽會籌備進入最后階段,雲南中行將聚焦重點任務和關鍵環節,全力以赴做好現場金融服務保障,提升展商客商參會體驗,全方位支持第三屆進博會順利舉辦,繼續以金融之弦奏響服務進博的鏗鏘之聲。(張娜)

(責編:朱紅霞、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