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草地學校聯合雲南省高級人民法院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0年10月29日11:04  來源:昆明日報
 

近日,西山區芳草地國際學校黨支部,聯合雲南省高級人民法院民二庭黨支部、研究室黨支部,共同開展“釋法用典 立德樹人”主題黨日活動。

當天下午,“釋法用典 立德樹人”主題黨日活動在西山區芳草地國際學校舉行,大家重溫入黨誓詞、誦讀黨章。同時,省高院法官孫少波進行《民法典》宣講,並結合預防校園欺凌、性侵等法律法規案例,為大家上了一節生動的給未成年人健康成長保駕護航的法律法規課。隨后,西山區芳草地國際學校黨員與民二庭黨支部、研究室黨支部黨員,就法律、教育等問題進行交流、分享。(記者楊官榮報道)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