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訓詞精神·弘揚榜樣力量

怒江公安開展故事分享暨媒體推介活動

2020年09月15日18:16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供圖

9月14日下午,雲南省怒江州公安局多功能報告廳內氣氛熱烈,掌聲不斷,一場別開生面的“故事會”在這裡舉行。

供圖

怒江州公安局以“學習訓詞精神·弘揚榜樣力量”為主題,結合雲南省第五屆“百姓最喜愛的人民警察”暨第三屆“公安機關愛民模范集體”學習宣傳活動,深入推進“治庸懶、強擔當、樹新風”主題實踐和“堅持政治建警全面從嚴治警”教育整頓,組織全州公安機關3個先進集體和3名先進個人進行故事分享暨媒體推介活動。進一步激勵全州公安民(輔)警從他們身上汲取榜樣的力量,掀起向英雄模范和立功集體學習的熱潮,在全州公安機關形成崇尚先進、學習先進、爭當先進的濃厚氛圍,堅定不移做國家政權捍衛者、平安怒江建設者、追趕超越保障者,公平正義維護者。

供圖

活動邀請了怒江州委宣傳部、州委政法委等領導和新聞媒體記者出席,怒江州公安局黨委班子成員,各縣(市)公安局和邊境管理支隊帶隊領導,以及怒江州公安局機關全體民警參加活動。

供圖

活動中,來自怒江州各級各警種的6位民警圍繞主題,結合各自崗位實際,用一個個生動的事例分享了各自的從警故事,展現了新時代怒江公安的風採。

供圖

民警將自己的從警故事、從警感悟或娓娓道來或慷慨述說,一個個感人至深的為民故事、一份份守護百姓的錚錚誓言,生動詮釋了人民警察深懷愛民之心、恪守為民之責的高尚情懷,彰顯了怒江公安忠誠可靠、無私無畏、甘於奉獻的品質,贏得了參會人員的陣陣掌聲和高度評價。大家一致認為,民警們在平凡的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事跡,是全警乃至社會各行業的榜樣指引,他們用汗水和犧牲換來了千家萬戶的平安,激勵著大家砥礪奮進。(余維斌)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