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慶州香格裡拉市部署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工作

2020年09月15日15:29  來源:香格裡拉網
 
原標題:香格裡拉市部署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工作

9月11日下午,香格裡拉市召開維穩工作暨掃黑除惡專項斗爭60天攻堅戰工作調度會,傳達學習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談會及省委專題會議精神,聽取全市掃黑除惡60天攻堅戰工作開展情況,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州委副書記、香格裡拉市委書記余勝祥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就進一步抓好近期維穩工作和掃黑除惡專項斗爭60天工作提出了四點要求:一是深入學習貫徹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談會及州委維穩工作有關會議精神,切實增強做好涉藏工作的緊迫感和責任感,持續推動新時代香格裡拉長治久安和高質量跨越式發展。二是堅持總體國家安全觀,全力維護社會大局持續穩定、長期穩定。要全面貫徹國家總體安全觀,進一步加強矛盾糾紛排查化解,持續強化宗教領域管理服務工作,全面加強情報信息搜集研判,牢牢守住“內線”,主動控牢“外線”。三是奮力攻堅“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確保“重點縣”順利摘帽。要緊緊圍繞60天攻堅戰目標任務開展“線索清倉”“案件清結”“傘網清除”“黑財清底”“行業清源”掃黑除惡專項斗爭“五清”攻堅行動,實現“清到底、清干淨”的目標。四是強化紀律規矩意識,確保民族團結節歡樂祥和。對於節慶期間要嚴格制度執行,加強值班值守﹔堅持“外防輸入、內防意外”,落實常態化疫情防控﹔強化督査檢查,嚴肅值班紀律﹔嚴格遵守相關制度,落實中央八項規定。(黃曉麗)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