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組織開展業務教育培訓

2020年08月08日11:21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供圖
供圖

為進一步適應改革發展的新形勢、新要求,提升精細化管理水平,夯實經營管理基礎,加強人才隊伍建設,中國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組織全行員工利用工余時間,集中在八九月份開展“一周一講”業務培訓活動。

面對不斷推出的新政策、新制度、新產品,每一個員工都面臨著新機遇、新挑戰。該行以“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分層分類開展專業化能力培訓”為原則,著眼於當前業務經營對員工素質的新要求,堅持問題導向,以“處長講制度”與“外部專家講座”相結合的形式對最新政策、該行近期印發的制度、業務注意事項等進行培訓,以鍛造出一支人人敢於創新、人人敢於開口、人人都能上戰場的高素質隊伍。

在“一周一講”學習培訓活動的帶動下,重視學習、參與學習、自主學習的氛圍在中國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全體員工之間蔚然成風。下一步,該行將繼續探索有效的學習方式和方法,進一步激發員工學習研究業務的熱情,以更加精湛的技能,更高的工作效率,助推該行全面協調發展。(余欣偉) 

(責編:虎遵會、楊良旺)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