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金融知識 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這樣做

2020年07月21日16:20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中國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堅持把疫情防控和宣傳活動相結合,進一步提升消費者風險防范意識,維護和諧穩定的良好金融環境。自6月1日以來,該行積極開展“2020年雲南省銀行業普及金融知識萬裡行”宣傳活動。

活動期間,主要通過網點陣地宣傳、線上推廣宣傳以及線下精准宣傳三種渠道,針對當前疫情形勢和各類消費者群體特點,並結合該行業務特點運用多樣化的形式開展金融知識普及工作。

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通過LED顯示屏、液晶電視等播放金融知識宣傳短片,動員全行員工在微信朋友圈推廣轉發制作的宣傳作品,並借用各類線上媒體平台進行宣傳﹔設立金融知識宣傳欄,擺放宣傳折頁供客戶取閱,安排宣傳專員對臨櫃客戶進行知識直傳及疑難講解。此外,為加大企業客戶宣傳覆蓋率,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採取客戶經理上門精准宣傳的方式,向客戶發放相關金融知識宣傳折頁。

據介紹,此次宣傳活動中,該行發放宣傳資料400余份,播放宣傳視頻近10次,播放宣傳標語10余次,進一步提升了廣大消費群體的金融知識水平,有效增強消費者的金融素養和金融風險防范意識。 

(責編:木勝玉、楊良旺)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