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寧中學正式簽約入駐融創·雁來湖小鎮

2020年04月27日16:59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供圖
供圖

人民網昆明4月27日電 (徐前)4月26日,雲南省安寧市人民政府與雲南中合融創實業有限公司在安寧市舉行融創·雁來湖小鎮配套——安寧中學合作簽約儀式。

此次簽約入駐融創·雁來湖小鎮的安寧中學,為15年一貫制教育配套。其中小學和初中為公辦學校﹔高中為民辦學校,並設置30%的公費學位﹔幼兒園為普惠性民辦幼兒園。小學、初中按照省級現代教育示范學校標准進行建設並配齊設施設備﹔高中按雲南省一級一等完中進行建設並配齊設施設備。幼兒園按雲南省一級一等示范幼兒園標准進行建設並配齊設施設備。

安寧中學校長何明表示:“即將領辦的融創·雁來湖學校,是學校規模的再次擴展。建成后將與安寧中學校本部、嵩華校區、太平校區實施統一管理標准、統一師資調配、統一教學計劃、統一教學評價、統一教學資源的‘五統一’一體化管理。學校由安寧中學學校管理委員會實施統一管理,派出精干管理團隊和優秀教師執教,讓學生真正能夠享受到安寧中學同等優質的教育。”

據悉,安寧中學是全國教育系統先進集體,雲南省一級一等完全中學。學校現已發展成為校本部、嵩華校區、太平學校“一校三區”辦學規模,培養出雲南省高考理科狀元、榜眼,昆明市中考前三甲,清華、北大學子連年不斷,一本率突破70%。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