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盤龍區24小時政務服務超市發出首張自助打印營業執照

2020年01月16日14:40  來源:昆明日報
 
原標題:盤龍區24小時政務服務超市發出首張自助打印營業執照

“24小時政務服務超市讓‘隻跑一次’隨時可以實現。”日前,到盤龍區辦理工商信息變更的某公司法定代表人來到24小時自助服務區,將身份証放置到識別區,不到1分鐘時間,首張在盤龍區24小時政務服務超市自助打印的工商營業執照成功發放。

據了解,在盤龍區辦理企業注冊登記除了可網上提交資料審批外,領取營業執照也無需到人工窗口排隊,企業申請登記通過市場監管后台審核后,掃描法定代表人二代身份証,按操作提示即可打印出營業執照正、副本,有效精簡辦事流程,提高企業辦事效率。

24小時政務服務旨在讓群眾“少跑腿,快辦事”,眾多公司法定代表人就是最直接的受益者。近年來,盤龍區致力於推進工商登記注冊便利化,以提升企業、群眾辦事便利度、體驗感和獲得感為導向,將自助打印營業執照終端機延伸至24小時政務服務超市,推進“網上辦照為主,實體辦照為輔,自助打印為補”的登記模式,做到自助打印營業執照24小時不打烊。(記者胡耀元 實習生楊虹萍報道)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