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云南党史讲堂”开讲 

2024年03月20日15:27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昆明3月20日电 (记者李发兴)3月20日,由云南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的“云南党史讲堂”正式开讲。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研究员张神根以《中国共产党与中国式现代化》为题,围绕“四个明确”,对中国共产党与中国式现代化问题作了深入系统地解读与阐释。

据悉,开设“云南党史讲堂”是云南省委党史研究室学习宣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的重要举措,也是云南省委党史研究室作为党史宣讲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军营、进网络“七进”工作的重要创新举措。课堂采取“引进来、走出去”等办法,在充分利用自身党史宣讲资源的同时,积极邀请省内外优秀党史专家、理论专家、著名学者、演讲专业人士授课,在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中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云南红色党史课堂。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