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安宁市再添40个名师工作室

2024年03月01日08:36 | 来源:昆明日报
小字号

近日,安宁市教育体育局举行了第三批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现场为40位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授牌。

此次名师工作室评选,经过了初评、复评、专家复核评议等多个环节,共有93位教师参与考核评审,最终评选出丁亮等40位名师。名师工作室成员涵盖了名校长、教育科研专家、德育名师、学科名师等,其主持人是经过层层选拔的领军人物,对名师工作室后续建设具有探索和示范效应。

设立名师工作室是安宁市教育体育局加速培养青年教师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安宁市教育体育局继“师徒结对”活动后推出的又一项名师培养工程。通过名师示范、引领和辐射,发挥名优教师的带头、带动作用,充分利用学校现有优质师资,积极构建“传帮带”新模式,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加快骨干教师专业化发展,培养一批有理想、有追求的高素质骨干教师,提升安宁市中小学教师队伍整体水平。(杨艳萍)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