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财经

曲靖沾益:春节“不打烊” 企业忙生产

2024年02月09日10:10 |
小字号

春节不停工不停产!一条条生产线开足马力、满负荷运转,工人们加班加点、干劲十足……在浓浓的年味里,云南省曲靖市沾益区多家企业争分夺秒赶订单,忙生产,保供应,为全区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春节期间,在沾益区花山工业园区的云南某云铝炭材料有限公司,各个生产车间依旧是一幅热火朝天的场景,生产设备24小时不停运转,各条生产线上的工人正坚守在各自岗位,按照煅烧、成型、焙烧等工艺流程紧张有序地赶订单,忙生产。

煅烧车间工艺现场巡检。

工人在煅烧车间工艺现场巡检。

云南某云铝炭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主要供应某股份公司铝电解使用,同时辐射西南区域铝电解企业,可满足180万吨电解铝产能需要,年均可实现销售收入约4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800个以上。

春节期间,为保障产品的市场供应,该公司提前做好原材料的采购工作,广大员工放弃休假,开足马力,加班加点。公司副总经理杨振宁说:“春节期间,我们的所有员工都坚守岗位,保证生产的稳定运行,生产线也都是满负荷运行,保证正常交付客户订单。”

动力车间工人正在汽轮发电中控室工作。

动力车间工人正在汽轮发电中控室工作。

据了解,春节期间沾益区有14家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各企业也结合实际,通过涨工资、安排年夜饭、发放慰问品等暖心举措留工稳岗,让每个工人都能安心过年。(张娅萍、张仕博 文/图)

来源:沾益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