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云南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2024年01月04日08:21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1月3日,云南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在昆明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规划(2023—2027年)》等文件精神,审议相关文件,研究部署云南省反腐败协调工作。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全省反腐败斗争“全景图”,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要坚持同责共担、同频共振、同题共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相关工作要求,全面抓好《工作规划》的贯彻落实,紧盯重点问题、重点对象、重点领域,以零容忍态度严惩腐败,深入推进反腐败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加强“集体攻坚”,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反腐败协调工作。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冯志礼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副组长刘非,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岳修虎,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应杰,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光辉出席。(谢进)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