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云南省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昆举行

2023年12月13日08:23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12月12日,全省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昆明举行。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晓凯出席并讲话。他表示,要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全国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和省委工作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政协党的各项建设,不断开创新时代全省政协党建工作新局面。

  刘晓凯表示,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强化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和纪律建设,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增强政协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努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不断提升新时代新征程政协党建工作质量,确保政协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全省各级政协党组要加强对政协党建工作的全面领导和对下级政协党建工作的指导,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健全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的责任体系,形成系统完备、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放大融合贯通、相促共进的整体效应,着力构建推进政协党建工作的强大合力。

  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玉侯主持会议,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以志出席会议。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荣明等8位同志作交流发言。(张潇予)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