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强作风 提效能 作表率——云南机关党建新实践

机关百秒说|有意见“码”上提 “云南评议”促机关效能大提升

曾智慧 虎遵会
2023年11月28日13:32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机关党的建设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机关党建对其他领域党建具有重要“风向标”作用。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和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模范机关创建为抓手,通过深化“云南模范机关”创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出台一批实在管用的制度、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坚持正风肃纪反腐、深化践行“三法三化”,推动机关党建质量不断提升。

11月1日起,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人民网云南频道联合推出“强作风 提效能 作表率——云南机关党建新实践”全媒体系列报道,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报道形式,全面展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和省直机关单位各级党组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最新成果,助推机关党建提质增效。特别策划“机关百秒说”系列视频,本期为您讲述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如何借助“云南评议”小程序,促进机关效能大提升。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