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公益

庆祝中国医师节 云南省肿瘤医院举办义诊活动

2023年08月19日11:47 |
小字号

“片子我都带来了,等下要找张医生帮我看看。”“前两天就听说医院今早有义诊,会来很多专家,这不,我跟老伴早早就来等着了。”8月19日是第六个中国医师节,18日,云南省肿瘤医院(昆明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举办大型健康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叶利民摄

义诊活动现场。叶利民摄

当天上午,医院门诊楼前早早就聚集了前来看病的群众,该医院临床、医技科室的专家们刚到义诊区域入座,大家就纷纷围上前进行咨询问诊。专家们耐心地询问病情、解答疑问,进行健康状况分析并给予合理饮食建议,同时还为大家科普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

义诊活动现场。叶利民摄

义诊活动现场。叶利民摄

“今天几个科的医生都帮我仔细查看了检查报告,还给了非常有帮助的建议。明天就是医师节,我也想对医生们说一声‘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今年58岁的刘阿姨刚拿到前几天做的检查报告,正好赶上此次义诊,咨询了好几个科室的专家。她对义诊活动感到非常满意,并为医生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据介绍,此次义诊为一千余名群众提供了健康咨询服务以及营养指导。(叶利民)

来源:云南省人口和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