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油门拧到底!昆明交警8分钟送伤者紧急就医

2023年03月24日16:09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网友点赞昆明交警。网页截图
网友点赞昆明交警。网页截图

人民网昆明3月24日电 (曾智慧)近日,云南省昆明市的一名工人被机器绞伤需要立刻就医。危急时刻,骑警迅速开道,仅用8分钟就将伤者护送就医。

当天下午,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巡逻大队骑警在巡逻时,突然听到有人叫喊:“骑警同志,快来帮我们一下!”骑警上前询问得知,车内有一位被机器绞伤的工人需要立刻治疗,但由于途中车流量较大,家属便向骑警求助。

骑警迅速跨上警用摩托,将油门拧到底,朝医院方向开路,路上通过呼喊和鸣笛等方式,提醒路人和车辆及时避让,在行驶至车流量较大的路口时,还停下警摩疏导车辆,打通绿色通道。

原本20分钟的车程,骑警仅用8分钟便将伤者护送至医院就医。事后,网友们纷纷留言点赞“人民好交警”。

致敬,生命守护者!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