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财经

云南省外来投资企业服务平台上线运行

2023年03月24日12:13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昆明3月24日电 (记者程浩)3月24日上午,云南省外来投资企业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该平台依托云南投资促进网、“一部手机招商通”设立独立的服务频道,服务内容包括收集投资意向、反映问题困难、受理投诉建议等方面。

云南省外来投资企业服务平台业务受理全程线上信息处理,同时支持来访及电话业务咨询,由专人负责来访接待和电话接听。各种途径和来源的业务信息都在信息管理系统中进行登记、跟踪、办理和回复。

今年以来,云南省投资促进局不断探索提升外来投资企业服务水平的新路径,让企业真正找到归属感,成为企业的“娘家人”“店小二”和“连心桥”。云南省外来投资企业服务平台的上线运行,将更加注重帮助外来投资企业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及时有效受理企业投诉,切实维护外来投资企业及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同时也为企业获取信息、寻找商机提供便捷通道。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