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2023年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会在昆举行

2023年03月24日08:28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23年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会在昆举行

  3月23日,2023年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会在昆明举行。会议总结2022年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分析形势与任务,安排部署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

  水利部副部长刘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纳云德出席会议并代表云南致辞。

  会议强调,2022年,我国水利工程安全状况持续改善,运行管理水平稳步提升,全国水库无一垮坝,大江大河干流堤防无一决口,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正确认识当前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切实担负起做好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推进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新使命。要按照此次工作会的部署,扎实做好水利工程运行管理重点工作,不断开创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运管力量。

  会上,水利部运管司通报了2022年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进展和今年工作打算。云南、河北、山东、江西、湖南省水利厅和长江委、淮委等7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李承韩)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