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文旅

第三届澜湄视听周成果发布

2023年03月23日14:29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昆明3月23日电 (记者李发兴)3月23日,第三届澜湄视听周成果发布仪式在昆明举行。

第三届澜湄视听周以“澜湄视听共享 共筑友谊桥梁”为主题,从2022年11月开始,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乐玉成在致辞中表示,澜湄合作机制成立6年来,中国和湄公河国家高举合作与发展大旗,持续推进广电视听交流合作,在政策沟通、节目互播、内容制作、人才培养、青年交流、技术交流与产业发展等多个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取得了新的进展。

作为第三届澜湄视听周的重要活动内容之一的澜湄视听国际合作论坛将于3月24日在昆明举办。论坛围绕“媒介创新”“非遗视听发展”“媒介融合与互鉴共生”3个主题,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及媒体代表进行研讨,为澜湄视听合作建言献策。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