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州市

安宁南部电商发展梨花文化旅游节举行

2023年03月21日08:34 | 来源:昆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安宁南部电商发展梨花文化旅游节举行

  日前,安宁南部电商发展梨花文化旅游节在县街街道“花巷雁塔”举行。

  文化节期间,乡愁民俗体验、花巷长街宴、书法字画展、梨花变装秀、围炉煮茶……丰富多彩的文化节活动,原生态的自然风光,淳朴的村邻乡亲,热闹有趣的花巷集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旅活动与雁塔古朴的小巷、洁白的梨花相织相融,绘就了一幅春花烂漫、风景如画的美丽乡村图景。

  本次梨花文化旅游节是助推安宁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积极探索,也是推动电商成为安宁乡村振兴新引擎的一次有益尝试。“选择在雁塔村开启农村电商第一站,是因为这里有成熟的农文旅融合发展的乡村振兴模式。”安宁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杨波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雁塔村成立电子公共服务站,为后续南部片区农特产品销售奠定基础,进而助力农户增收、助推乡村振兴。(赵书勇)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