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云南省开展2022年度人才工作专项述职评议

2023年03月21日08:25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开展2022年度人才工作专项述职评议

3月17日,云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22年度全省人才工作专项述职评议会议。

会上,省委人才办通报了2022年度全省人才工作情况。全省16州(市)党委组织部长、28家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围绕2022年人才工作推进情况依次进行现场述职,全省各行业、各领域人才代表和人才工作者代表共86人进行现场评议打分。

这是云南省首次以集中述职方式面向用人单位和各领域人才代表、人才工作者代表开展人才工作专项述职评议,旨在进一步压紧压实各地、各单位责任,更好地服务用人单位和广大人才,推动全省人才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省人才工作落实深化年,各州(市)、各成员单位要坚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认真落实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在“落实”和“创新”两个关键词上下功夫,加强人才工作统筹力度、用足用好人才政策、优化人才引进渠道、引导鼓励人才发挥作用、打造人才特色品牌、优化人才生态,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据介绍,会后省委人才办还将组织各州(市)、各成员单位进行人才工作平时考核评价,届时以平时考核评价占60%、述职评议占40%的比例计算综合得分,按照“好、较好、一般、差”确定等次并通报。(郎晶晶)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