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团结奋斗促跨越、咱们工人有力量”

云南省主题劳动竞赛启动 

2023年03月19日10:13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3月17日,“团结奋斗促跨越、咱们工人有力量”云南省主题劳动竞赛在渝昆高铁建设现场启动。主题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玉溪市、曲靖市设分会场,同步启动滇中引水工程劳动和技能竞赛、曲靖市绿色能源产业集群劳动竞赛。

劳动竞赛启动仪式现场

劳动竞赛启动仪式现场。

在昆明主会场,云南省劳动模范李广向全省劳动竞赛参赛职工发出倡议,呼吁全省劳动者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加速”的精神状态,奔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苦干实干、奋楫笃行,合力唱响“咱们工人有力量”的时代强音。随后,与会领导向参赛一线职工授旗。

劳动竞赛启动仪式现场。

劳动竞赛启动仪式现场。

在玉溪分会场,会议总结了2022年滇中引水工程施工建设的佳绩,工程全线涌现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1名,全国五一巾帼标兵1名;省五一劳动奖章1名,省三八红旗手1名;劳动和技能竞赛优胜集体100个,优秀个人300名。分会场上还表彰了2022年度滇中引水工程劳动和技能竞赛优胜集体和优秀个人,与会领导向党员突击队、工人先锋号授旗,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宣誓。曲靖分会场,企业代表作表态发言、职工代表宣读倡议书,出席领导为参赛代表队授旗。

据悉,今年全省劳动竞赛预计覆盖职工130余万人,涉及资产投资和生产产值6800多亿元。(云南省总工会供稿)

(责编:徐前、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