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法治

涉案价值近亿元 大理警方破获特大制售假烟案

2023年03月17日17:37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3月14日下午,云南大理“12·10”特大制售假冒伪劣卷烟网络案件媒体见面会召开。据介绍,该案是近年来云南省内公安机关破获的较为完整的假烟全链条生产线,也是大理州在辖区内打掉的首个全链条假烟生产线。

据大理州公安局副局长、大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芮灿杰介绍,该案实施全链条打击,彻底摧毁了包括生产加工、辅料供应、仓储流转、物流货运、运输分销等多个环节,共打掉涉及该生产假冒伪劣卷烟网络相关窝点10个,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31名,查获各类制假设备9台,查扣非法卷烟成品65600支、各类用于生产假烟的原辅料约3吨,涉案价值近亿元。

未来,大理公安机关、烟草专卖部门将持续扎实开展好打击整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为维护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李凯辉 )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