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云南分网>>要闻

云南艺术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班

2023年03月10日16:54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3月7日,云南艺术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班开班。此次培训将从3月7日持续到3月11日,采取线上线下学习、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专题讲座与分组讨论、理论学习与经验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共开设1个主会场和14个分会场。

培训班现场。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强调,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云南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抓紧、抓实、抓好云南艺术学院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主要工作,以一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奋力推进具有国际影响、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艺术院校建设。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要求,要切实加强学科人才培养能力建设、学科社会服务能力建设、学科队伍自身能力建设、学科改革能力建设,要树立重品德、重水平、重能力、重贡献、重实效的鲜明导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学出政治担当、学出责任使命、学出能力本领、学出实干精神上下功夫、见成效,推动云南艺术学院高质量发展。(李宗鑫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