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法治

楚雄州召开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推进会

2023年02月05日09:10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推进会现场。

2月3日,云南省楚雄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推进会暨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系统谋划、整体推进、重点突破,以务实举措全力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州委具体要求,把服务群众、造福群众作为基层治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格局,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系统谋划、整体推进、重点突破,建强领导基层治理战斗堡垒,深化城乡治理体制机制改革,推进新时代“枫桥经验”楚雄实践,推动多元主体参与基层治理,着力提升民族地区治理能力,选优配强基层治理干部队伍,深入开展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以务实举措全力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

会议要求,要强化统筹协调和要素保障,扛牢压实责任,凝聚齐抓共管合力,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践行“三法三化”,严实工作作风,不折不扣抓好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严格督促考核,健全领导协调、工作调度、督促检查、考核评价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调度有力、落实有效。(楚雄州委政法委供稿)

(责编:徐前、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