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南亚东南亚视窗

印尼马鲁古省附近海域发生7.5级地震 多处房屋损坏

2023年01月11日08:4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印尼马鲁古省附近海域发生7.5级地震 多处房屋损坏

   印尼马鲁古省附近海域10日凌晨发生7.5级地震,目前已造成部分房屋和建筑物损坏,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据印尼气象、气候和地球物理局网站消息,地震发生于雅加达时间10日零时47分(北京时间1时47分),震中位于马鲁古省塔宁巴尔群岛县境内海域,震源深度130公里。该局最早公布的震级为7.9级,后调整为7.5级。

  印尼气象、气候和地球物理局在地震发生后发布海啸预警,3小时后撤销了预警。

  据印尼媒体当天报道,地震发生时,马鲁古省首府安汶市和北苏拉威西省、西巴布亚省、南巴布亚省、中巴布亚省的部分地区均有震感。距震中较近的塔宁巴尔群岛县报告有多所民房和公共建筑物在地震中遭到损坏。至记者发稿时,尚未有人员伤亡报告。

  至当天上午9时,印尼气象、气候和地球物理局安汶地球物理站已记录到7次余震,其中最大震级5.7级、最小震级3.8级。(林永传)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