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州市

云南景东:2022年1211人次撸起袖子献热血

2023年01月07日11:46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据云南省普洱市景东县卫健局消息,2022年景东县全年1211人次撸起袖子献热血402900毫升,他们用自己的热血温暖素不相识的病人,以无偿献血的实际行动发扬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

一名群众正在献血。景东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一名群众正在献血。景东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2022年,景东县大力开展无偿献血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宣传,营造党员干部带头、广大有爱心的群众积极参与的无偿献血良好氛围。已成功献血3次的李女士说:“每一次的成功献血都是自己身体健康的最好证明,也是给自己和家人预存了一份保障,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以后会按时来献血,也会号召身边的亲戚朋友参加到无偿献血行列中。”

景东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景东县通过多年来深耕厚植的无偿献血的重要意义的广泛宣传,干部群众无私奉献意识逐步提高,自发无偿献血的氛围浓厚。下一步,该局还将联合县红十字会、县融媒体中心持续、大力推进无偿献血宣传工作,呼吁更多“热血人士”加入无偿献血的爱心行列,形成一种“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李茜 景东县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木胜玉、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