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中国网球巡回赛CTA1000安宁站落幕

“00后”李泽楷成为双冠王

2022年11月30日08:06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00后”李泽楷成为双冠王

  近日,中国网球巡回赛CTA1000安宁站在昆明安宁温泉半岛国际网球中心落幕,“00后”李泽楷和郑妩双分别获得男子、女子单打冠军,李泽楷搭档金雨全勇夺男子双打桂冠。在女子双打决赛中,蒋欣玗和汤千慧成功卫冕。

  女子单打决赛中,7号种子选手郑妩双以6:2、6:1轻松击败13号种子选手郭美琪,继去年的广州站之后再次夺得中国网球巡回赛女子单打冠军。郑妩双此次夺冠之路可谓一波三折,有两场比赛通过决胜盘抢十惊险获胜。决赛中,她把状态及时调整到最佳,各个环节发挥堪称完美,最终首次在安宁站夺冠。

  男子单打决赛异常精彩,李泽楷和老将柏衍再度狭路相逢。李泽楷在第二盘2:0领先时一度被对手拿到发球胜盘局,又在抢七6:3领先时连续浪费了3个冠军点,但他顶住压力,最终以6:2、7:6笑到最后。另外,在男子双打决赛中,李泽楷搭档金雨全击败柏衍/赵兆夺冠,李泽楷成为本次比赛的双冠王,堪称最大赢家。特别是在男子单打中,李泽楷连续击败5位种子选手,以不丢一盘的战绩完美夺冠。(娄莹)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