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云南第十六届运动会职工组篮球赛落幕

2022年11月26日13:03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11月24日下午,由云南省体育局、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总工会主办的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职工组“仙福杯”篮球比赛在玉溪体育运动学校圆满落下帷幕。

颁奖之后合影留念。

颁奖之后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从11月18日开赛,至24日结束。比赛采用中国篮协审定公布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竞赛项目设置了五人制男子篮球项目和五人制女子篮球项目。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31支男篮代表队、7支女篮代表队,409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7天126场激烈的比赛角逐,红河州总工会、昆明市总工会、云南省农村信用社分别获得男子组第一、第二、第三的佳绩,昆明市总工会、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曲靖市总工会分别获得女子组第一、第二、第三的佳绩,德宏州总工会、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云南省消防救援总队获得男子组体育道德风尚奖,玉溪市总工会获得女子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洪智斌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