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州市

金额超8000万元

云南宁洱一国有土地全程电子化成交

2022年11月25日16:37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11月21日上午,云南省普洱市宁洱县宗地编号为NE2022—010号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2.0系统采用全流程电子化挂牌出让成交,成交金额超过8000万元。

据介绍,本次土地挂牌出让从受理报名、资料获取及提交、资格确认、网上报价、网上竞价、网上成交、结果公告等各环节均以电子化方式操作,该宗土地为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系统升级为2.0版本后,宁洱县首宗通过全流程电子化方式出让的国有土地。

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电子化突破传统交易模式,有效杜绝竞买人与竞买人、竞买人与出让部门相互串通,彻底规避交易过程中的暗箱操作和跑风漏气,可有效降低廉政风险。

据统计,自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线以来,宁洱县共有3宗国有土地通过全流程电子化方式出让,总交易额达到10777.98万元。出让方式的转变,有力促进全县国有土地使用权交易市场有序健康发展,更为优化国土资源配置,提高国土资源利用效率、促进工业和服务业发展、增加财税收入等工作跨越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经济基础。(胡丽梅 宁洱县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