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法治

云南首届公安微课程制作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2022年11月25日12:09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昆明11月25日电 (记者李发兴)11月20日至23日,云南省公安机关首届微课程制作技能竞赛在昆明举办,全省16个州(市)公安局、云南警官学院共17支代表队展开角逐,97名队员参加竞赛。

微课程技能竞赛分为成品网上评选、现场脚本制作及说课展示“双赛段”,按3:7的比例计入总成绩。竞赛中,评委们分别从课程合法正确性、实用指导性、设计合理性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交通事故现场安全防护基础教学》《物流寄递查缉》《“黑飞”无人机现场处置指引》等一批优秀微课程,《三招教你在实战中初步识别仿真枪》《4字诀辨识常用民爆物》《临崖破界》《如何“打开”案件现场的门》等一批优秀制作脚本在竞赛中脱颖而出。

经过激烈角逐,昆明市公安局获团体一等奖,保山市公安局、普洱市公安局获团体二等奖,楚雄州公安局、云南警官学院、玉溪市公安局获团体三等奖,楚雄州公安局获最佳创意奖。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