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第4届中国—南亚航空论坛举办

2022年11月22日08:11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4届中国—南亚航空论坛举办

  11月20日,第4届中国—南亚航空论坛在昆明举办。论坛以“航空市场复苏与互联互通发展”为主题,聚焦中国—南亚航空市场复苏及发展,谋划和推动中国与南亚在民航领域更深层次的对话与合作。

  来自中国及南亚、东南亚的行业管理部门、机场、客货运航空公司、行业专家等54家单位的96名嘉宾莅临会议现场,72名外宾受邀在线参会,1500余位业界人士观看线上直播。

  论坛主题围绕疫情以来中国与南亚市场走向、中国与南亚航空市场复苏展望及对策、不断升级的中国供应链保障能力3个维度开展讨论。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立足机场自身情况、结合国际形势,提出主动作为支撑南亚航空市场复苏。东航研发中心、中国商飞公司、印度航空、兰德龙布朗公司的行业专家分析研判国际客运市场在后疫情时代的发展态势。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圆通航空、云南顺丰速运为未来国际货运市场发展建言献策。

  第4届中国—南亚航空论坛是本届南博会的南亚商务论坛分论坛。论坛主办方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将不断总结,充分发挥平台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希望通过论坛搭建平台,为各国民航界代表提供沟通交流与高效互动的机会,在“一带一路”的发展格局下,云南将持续加强与南亚各国民航界的互联互通,实现合作共享,开创航空发展新未来。(胡晓蓉)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