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云南队获2金2银2铜

2022年11月11日08:21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云南队获2金2银2铜

李丽在比赛中

近日,2022年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在温州龙舟运动中心落下帷幕。云南皮划艇队夺得2金2银2铜以及多个比赛项目的前8名。

该项赛事作为全国年度皮划艇最高水平比赛,也是今年我国举办的首场皮划艇线下正式比赛,共有来自全国的21支队伍近700名选手参赛,在4天的赛程中共同角逐36个项目的奖牌。

云南皮划艇队此次共派出20名运动员参加19个小项的争夺。在U19组女子划艇比赛中,皮划艇世界杯冠军李丽和队友李幸烘携手出战女子1000米双人划艇项目,两人配合默契、划桨有力,最终斩获该项目金牌。随后,两人又搭档参加了女子500米双人划艇项目,再夺一枚银牌。在单人项目中,李丽继续表现出强大的实力,在将女子1000米单人划艇金牌收入囊中后,她又在女子5公里单人划艇比赛中收获银牌。其搭档李幸烘也表现亮眼,分别获得两个单人项目的铜牌。(记者 娄莹)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