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云南省委政法委员会会议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2年10月25日08:03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10月24日,云南省委政法委员会召开第23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云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亚林主持会议并作传达学习。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全省政法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省委政法委机关要率先垂范,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五个牢牢把握”,精准领悟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实落地,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拿出更加管用的真招实招,推动全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省政法系统紧扣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主题主线,全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取得的成效。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陈晓波)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