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昆明电影院恢复营业

2022年10月07日08:33 | 来源:昆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昆明电影院恢复营业

  10月5日,记者走访发现,昆明电影院已恢复营业。观影的市民需要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卡。

  “早就想趁着国庆放假带儿子去电影院看电影,但是前几天一直买不了票。”10月5日中午11点多,市民李女士带着儿子在大悦城购物中心吃饭时,发现横店电影城大悦城店可以购买电影票了,并且12点就有一场儿子很想看的电影《新神榜:杨戬》。于是,李女士立即购买了两张电影票。

  “请扫场所码、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昆明环银国际电影城,工作人员不停地提醒观影市民测量体温、规范佩戴口罩。

  新昆明影城一名工作人员介绍,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影城9月30日开始暂停营业,10月4日下午接到通知,10月5日中午12点可以恢复营业。目前上映的电影除了未撤档的,还新上映了几部国庆档新片,有《万里归途》《平凡英雄》《钢铁意志》《搜救》。(张晓莉)

(责编:徐前、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